奈仓

架子鼓,书法,摄影,吉他,剪辑。
都!不!会!

no.1唐罗
第一是唐罗无疑了,虽然是冷门到要命的cp……想当年也是偶也是喜欢基罗的,但是老唐一出场我就可耻的叛变了……不仅仅是因为两个人都为双方执着了13年,更是为了两个人各种的相爱相杀。不要脸的官方老是在狠狠地虐你之后再给你一大口糖让人根!本!就!不!可!能!死!心!先不说老唐为了小罗想起往事,不说老唐为了小罗向他最重视的家族成员拍桌(其实这个说明其实罗才是最重要的吧-_-#),确定罗叛变的时候罗男神依然敢肆无忌惮的挑衅老唐这不是早就知道老唐再怎么生气也不会真正杀了你自己吗!!!两个人的矛盾源头克拉松是个善良温柔的人无疑,但是站在老唐的角度说克拉松先生是妥妥的叛徒啊杀了他的确是冷血了但是并没啥大错啊!!我没有给少主洗白的想法也没这个必要,但是我觉得罗之所以坚持不懈的要杀了多弗不止止是为了克拉先生,更多的是因为听见多弗说打算让自己为他死(尽管我觉得有气话的成分……毕竟克拉松也说了罗是被多弗选中的,多弗也打算让他成为右手),是那种瞬间被背叛的感觉才让罗一直记挂了13年,但是如果没有爱,恨也不会这么强烈。说白了就是因爱生恨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一对……
(ps.虽然说罗和路飞的cp比较火,官方也配合着不要脸了一把,但是我是接受不了的……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两个人不搭…所以我宁愿他和老唐be,也不愿意看见他和路飞he诶……)
no.2静临
又是相爱相杀的一对,但是这对却非常火!其实这与动画组勇敢的不要脸有分不开的关系-_-#抖s中二病但是高智商的临渣瞬间戳中我所有的萌点!!!临渣在我心中地位蹭蹭长啊!直逼楼上我唯一男神特拉法而加罗!(并且他们两个还是一个cv让声控的我要怎么破!!!)反观攻君也是萌到不行,虽然蛮力但是善良并且可爱的要命!更萌的是不管啥时候都能找到自家媳妇(划掉,不,,)本来以为两个人会一直就这么你来追我啊追啊哈哈追不到那我等等你好了,的模式,但是!!官方突然来了13卷,小静掉粉无数啊多少静临转临独……简直心疼死临渣了真的差点也就转临独了……但是,再继续看看两个人才明白就算没有瓦罗娜两个人也不可能在一起……就算临渣有洗白的迹象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是没戏的,没准儿他们其实只有相杀,至于相爱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no.3紫冰
黑蓝奇基的时代cp多多,不管是官推(果断划掉)的火黑还是圈粉无数的赤黑,不管是官方的亲儿子高绿还是人气高到爆棚的青黄(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对的-.-),都没有紫冰这对让我爱到如此死心塌地!虽然是也有点冷……虽然说不是相爱相杀而是喜闻乐见的宠…两个人虐点还是巨大的!我最讨厌的就是没有天赋还整天妄想的人诶好巧啊恰恰我就是那种明明没有才能但是试图通过努力弥补的甚至是嫉妒你们才华的普通人啊,这样了我们还要怎么继续下去呢。。。可以继续下去的因为你还有我!!!靠你赢不了的话放心还有我,可是我是路痴啊是个喜欢粘着你的天然呆啊你会嫌弃我吗?……当然不会了傻孩子啊啊啊啊!简直要萌死的一对!!!甜到家的尼桑和蠢敦简直让人控制不住啊!你们快去结婚啊九块钱我出啊!!!在天赋和对篮球态度差不多的尼桑和木吉面前,蠢敦的态度距离简直差到南北极了诶护妻狂魔啊你,,,总而言之就是你的所有我全盘收就算是有我讨厌的地方也没关系,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什么都无所谓只要好好宠着你就好!!!

评论(20)

热度(15)